西門酒店

台北西門酒店有三個游泳池–大型不規則湖泊式泳池、直池及嬉水池各一個;海灘提供各式水上活動服務;現在是旅遊旺季,一般週五和週六晚上的酒店都會比平時漲價50到100元,你如果有計劃,可以從青島團購網上團購,要是住帶星的一般都不低於200元,要是住普通的賓館,還是比較正規的一般100塊左右,是中央空調,環境當然會差一點,衛生情況也不大好,但是作為臨時住處還是不錯的,去這種西門酒店賓館一般要去那種要求輸入身份證號的那種,還可以講價,我上周就給我朋友定了三個房間,是100元每天,但是是週六,西門酒店的熱門期。若你對住這方面不是很講究(例如一定要住星級飯店或青年旅館)的話,應該還是能找得到住宿的地方。酒店管理當然是從事酒店管理方面了,但做酒店很難靠學歷知識說話,都是能力和經驗,還必須得從基層做起。不過為了你的行程順利著想,建議你盡可能先訂房,否則屆時還得花時間找住處,白白浪費旅遊的寶貴時間。另外金門並不大,那裡離台灣非常近,但離台灣本島較遠。在臺北的住宿地點最好都是先訂好房間,可能因為最近團體的陸客團還有原本的旅遊人潮,在臺北很難訂到房間,有時候提前兩三周也不一定有房間。建議選擇臺灣西門酒店,五星級西門酒店,位於臺北市西區,離總統府很近。從西門酒店出發走不遠穿過步行街就是西門地鐵站,也就七八分鐘,當然我們每次都花比較長的時間,因為好多好玩的商店、小鋪、街邊攤等等讓我們流連往返! 總之,我們住的很開心,就沖著絕佳的緊鄰西門町的位置和乾淨現代的房間我們也還會再去住的。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