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位埋線

穴位埋線的副作用很少,有可能出現的是水皰、色素沉著和色素減退,瘢痕罕見。所以在選擇穴位埋線的方法的時候,就需要在醫院的選擇上做好準備。穴位埋線的原理是由鐳射+ 真空技術,沿襲穴位埋線的優勢,結合真空技術,治療時將皮膚輕吸進治療頭,皮膚被吸起後拉伸變薄,使黑色素細胞密度降低,減少表皮對能量的吸收;另外真空壓力暫時壓迫皮膚組織和周圍血管,血流暫時被壓離,使更多能量被黑色素吸收,治療所需的能量只是傳統脫毛設備的1/3~1/4,達到真正意義上的“無痛”脫毛。同時配備大小兩個不同手具的鐳射頭,兼具精准和高效,大幅縮短脫毛時間。做穴位埋線技術已被認證可在治癒後對生長期的毛髮達到保持永久性脫除的效果,治癒的具體次數和皮膚和毛髮的類型等很多因素相關。毛髮生長週期有三個階段:生長期、退行期、休止期,只有處於生長期的毛髮才能有效地被去除。而這三種生長週期的毛髮同時存在,所以要達到比較徹底的脫毛必須經過兩、三次治療。穴位埋線會不會出現反彈?綜上所述,穴位埋線可以達到永久性脫毛,不會出現反彈現象。不過由於穴位埋線對設備要求高,為了安全以及最終的效果,選擇正規的醫療機構進行是非常有必要的。美麗雖可貴,安全價更高!更甚是一項整形手術,需要醫療設備和自身肌膚零距離接觸,因此,穴位埋線技術中的安全問題是人們的首選。它有什麼標準嗎?鐳射美膚專家告訴我們,確定穴位埋線脫毛技術是否安全,關鍵看兩點,有無副作用以及是否會影響汗腺功能。詳情請見以下介紹。

http://www.crcmc.com.tw/lab_catgu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