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

英國升學生一般要通過描寫過去的經歷表現性格品質及觀點,要力求生動、新鮮、感人,要注意不要像英國升學仲介代寫或包裝過那樣過於完美。在申請材料中,學生要填寫參加的各類社會實踐活動,最多可填寫10項,這些活動內容沒必要寫進申請文書中。英國升學第三步是準備資金。在申請有眉目後,家長要提前為孩子準備好資金。教育專員指出,家長基本要準備三筆錢。一筆是學校的學費,一筆是生活費,還有一筆是書本、交通、醫保等各項雜費。學費的多少與學校教學品質之間沒有必然聯繫,英國升學並非越好的學校費用越貴。不同學校學費不同,一般2年制的公立學校,像社區學院,平均每年的學費為8500美元左右;4年制的公立大學平均每年學費為2萬多美元;4年制私立大學平均每年學費近3萬美元。生活費因地區不同而不同,食宿部分平均每年近1萬美元,交通、醫保等其他項加起來,每年平均要3000美元左右。英國升學第四步是準備簽證。簽證官指出,英國簽證對資金擔保沒有具體數額要求,申請人有能力支付自己的教育費用即可,對獲得簽證的人數也沒有限制。英國升學申請人不必付費通過仲介來獲得赴美簽證,更不必用協力廠商機構來做簽證指導。學生可以自己動手辦理簽證,所有最新資訊及指南都可以從使館官方網站上獲取。學生遇到問題可隨時與使館簽證處溝通。簽證處官方博客、微博及每月網談中有相關問題的答覆。第五步是做好行前準備。在行前準備階段,學生要及時查收學校發送的“準備工作”郵件。其中對學生如何準備有詳細說明。學生要注意最遲抵達時間,錯過或晚於這個時間可能會錯過入學機會。

 http://www.aecl.com.hk/uk/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