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

同時,負責美、英、澳、加以及歐洲和亞洲各國的啟德TOP20金牌顧問老師將彙聚一堂,根據大家的英國升學目的國,逐一進行各國優勢專業分析和申請攻略指導,有針對性地幫助已選定國家的學生更加細緻地瞭解未來所要學生和生活的國度。同時,對於已經選定英國升學目標的學生們,負責該專案的顧問老師將根據學生實際情況現場量身定制英國升學方案,提供專屬的英國升學服務。此外,各位海歸顧問老師還會傾情分享自己在申請英國升學,以及遠赴海外英國升學時的學習和生存經驗,幫助大家少走彎路。英國升學北京公司的顧問老師特別提醒廣大學生和家長,目前已到2013年英國升學申請收官的關鍵時刻,如果想在今年秋季入學,需要各位學生和家長抓緊最後的時間,奮力一搏。英國升學的各位老師也將全力以赴,為各位學生和家長提供最貼心、最快捷的服務。英國仍是國內學生英國升學的熱門國家。英國駐華使館EducationUSA(中國)辦公室的教育專員介紹,英國升學申請並不複雜,大致可分5步完成。第一步是選擇學校。在選擇學校前,學生要先確定目標,列出詳細條目綜合考慮,包括家庭經濟能力、選擇學校種類、對就讀學校的地點要求、在校平均成績要求、託福分數、對住宿方式要求、是否要申請獎學金、在校期間是否允許打工等。接下來學生要利用網路搜尋引擎,對學校進行初步尋找。學生遇到問題可直接給招生官發郵件諮詢。很多招生官樂意接受學生的提問。第二步是準備申請文書。確定學校後,學生要準備申請文書,其中申請小論文是重點,可能要多次修改才能成稿。教育專員提醒學生不要面面俱到,要從某一點大膽寫起,突出個性。 

http://www.aecl.com.hk/uk/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