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門補習

上門補習內容:教學生六類考題應試技巧。留學生回來上門補習什麼?記者在採訪中瞭解到,輔導課分詞彙、寫作、數學、語法、填空和閱讀這六大類,主要教學生一些考試技巧。如寫作的輔導,老師會指點學生記憶寫作高頻詞彙,並通過真題演練、講解,培養學生的英文寫作思維,積累觀點和論據;填空輔導則是通過分析歷屆真題,梳理各種考題類型,教會學生各種類型題的解題技巧。此外,SAT輔導班的收費情況,一對一輔導課程是一小時500元,整個課程有80小時,也就是說整個輔導課程的花費要4萬元。而一對六的小班輔導80小時的課程收費是12800元,平均160元/小時。“在國內,為了高考,老師會專門幫學生進行系統地複習,教學生一些做題技巧,但在美國,學生都是自己去準備SAT考試,老師不會為了考試而教給學生一些實際答題的技巧。”Sam說,他雖然是在美國讀高中,但要想考上好的名校,優勢並不明顯,還是有很大的難度。Sam 告訴記者,他的本科目標是美國最好的公立大學—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它是加州大學十個分校中歷史最悠久的一所。“輔導班對於我來說就像是”肥料”,通過針對性訓練,可以讓我在短時間內掌握SAT考試的技巧,讓成績得到明顯提升,幫助我考上理想的大學。”業內分析:回國上門補習不代表留學中沒學到東西。記者採訪瞭解到,國內SAT上門補習課程注重技巧上的培訓,這種在題海中提高學習能力的“取巧”方式,提分效率高。加上回國上門補習SAT語言溝通容易,適合中國人的思維,能加強對SAT的理解,這是學生願意選擇回國上門補習的兩大原因。

 http://www.fullmark-tutor.com/show.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