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酒店

西門酒店是商務連鎖型酒店品牌,它以國際化的經營管理理念為先導,以國際商務連鎖酒店的成功經驗運作,提供優質服務,樹立“雅之品味,悅之體驗”的品牌形象。西門酒店的內景外觀由香港專業酒店設計公司統一設計、統一裝飾、風格雅致,環境溫馨。西門酒店設有標準房、大床房等房型。房間的配備充分考慮到現代商務客人的需求,單獨房間空調、安全消防系統、國際國內電話、衛星及閉路電視、寫字臺,酒店另有傳真機、電子結帳系統、寬頻上網、複印、快遞、火車票、機票預訂,以及中式簡餐等服務。中式米粥帶有不同的日常小菜,例如:蔬菜,雞蛋。有黃油和果醬的麵包吐司。咖啡,茶,牛奶,果汁.接待人員在回答我們的問詢非常樂於助人,並推薦臺北去哪裡遊覽。總之,我們住的很開心,就沖著絕佳的緊鄰西門町的位置和乾淨現代的房間我們也還會再去住的。西門酒店獲得「TripAdvisor」(TripAdvisor.com) 2013年旅行者之選最佳飯店大獎Travelers’Choice2013,臺灣最熱門飯店(Top25HotelsinTaiwan),西門酒店獲第7名。臺北西門酒店位於臺北西門町附近,靠近紅樓劇場、華西街和國立臺灣博物院。西門酒店地點座落于臺北車站商圈,具有五鐵共構的交通優勢,讓您在南來北往的旅遊旅行與洽公商談中,感受臺北市中心的便利性。附近的景點還包括中正紀念堂和龍山寺。西門酒店特色:臺北西門酒店內設有餐廳和速食店/熟食店。酒吧/酒廊為您開放,您可以來這裡享用飲料。賓館每天早上在餐廳供應自助式(需要收費)。公共區域提供免費無線上網。(收費)酒店提供(應要求提供)往返機場班車。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