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婚紗攝影

人像攝影的目的就是把人拍美,所以,海外婚紗攝影一定要在被攝人物的臉型、氣質等都達到最美時再拍攝,不然的話勉強拍了則麼也彆扭。如何修飾被拍攝物件,是對海外婚紗攝影的一個考驗,什麼時候要拍出反差,表現皮膚的質感,什麼時候要較少反差掩蓋皮膚的缺陷,都需要有觀察和思考的積累經驗才能準確作出判斷。例如一般概念中使用平光,是想將較瘦的人拍的顯得胖一些,具體方法是利用平光再加上降低相機高度,儘管這種方法能使人顯得胖一些,但,人物的鼻孔會露出來,破壞了美感。這就是海外婚紗攝影使用傳統的燈光與相機機位元組合的弊端,所謂的救一救不了二。所以,現在我們通常是使用以姿態造型來改善,塑造人物的形象。海外婚紗攝影拍婚紗照最重要的還是動作表情,很多新人們由於在拍婚紗照的過程中,由於自己的緊張導致了拍出來的效果不是很理想,在此我們海外婚紗攝影整理以下幾個要點,新人們請注意了。1、在拍照的時候可以多想一些快樂的陳年往事,甚至可以想一些有趣的笑話,或者回憶一些搞笑的情景,到時新娘就能自然而然地笑出來了。3、在海外婚紗攝影拍攝婚紗的時候,新娘和新郎之間的互動是很重要的,兩人切忌不要呆呆站在那裡像木頭人一樣任人擺佈。一定要活潑起來,哪怕是和海外婚紗攝影攝影師一起琢磨擺POSE也行,只要放輕鬆後拍出的相片,才能讓畫面有動感。4、如果實在笑不出來,那就索性不笑,打造出個性非凡的冷酷、野性的新娘。不過不笑並不等同於板著臉,臉上是需要有細微表情的,例如可以擺出漠視的姿態,不過千萬不能瞪得太狠,不然海外婚紗攝影拍出來的效果會很嚇人哦。

http://www.western-desig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