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信器材

徵信器材小型電筒,作用:黑暗地方用來照明。徵信器材建議:最好是使用手搖式的電筒,如果是用用電池的電筒,要記得檢查電池哦!最主要的還是要小型電筒。徵信器材跟蹤技術 1、切忌害怕被對方發現而躊躇不前,應細心而果斷地行動。2、如果對方躲進建築物,應迅速查明有無後門及可逃退路。3、如果一味的盯著前方,有可能被對方的同夥反跟蹤,所以應經常注意前後左右。(比如柯南,在跟蹤時忘了看後面)4、事先準備好簡單的徵信器材化裝工具。5、有必要準備餅乾、巧克力等易攜帶食品。6、如有時間趕緊解手,隨時保持輕裝。  7、跟蹤女性時,注意不要被誤認為流氓。8、穿沒有聲響的膠底鞋。9、在對方買車票時,要大膽地接近,弄清其去向。徵信器材詢問技術1、為了取得對方的信任,首先講話要彬彬有禮。2、會說不如會聽。3、如果對方家裡養有寵物,要逗其玩耍。這樣做對方會融洽的同你講話。4、重要的事情要從不同的角度,再次詢問加以確認。5、在談話人面前不要記錄,以免引起對方警覺不說了,所以聽到的事要在腦中暗記。6、如確實怕忘,要訓練兩手能插在口袋中做記錄。7、對方的牢騷語、以及拉家常,也要注意徵信器材傾聽。8、要根據對方說話的習慣,隨時改變說話方法。11.要善於觀察,例如福爾摩斯上樓梯時,就數了數樓梯級數,去華生家時,還量了量他家樓梯薄了多少。12.有著良好的人緣關係,很多時候你可能會用到這些人的職業,(例如:醫生,刑警,司機,記者……..)6.必須學習一些技能,作為防身術。譬如:柯南會足球 福爾摩斯會西洋劍。

http://www.hs-agent.com.tw/pro00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