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酒店

西門酒店店主能隨時幫你叫出租,價格在Hualien不算貴。總體來說,住在西門酒店的經歷很愉快,我們希望我們能住的更久一些,而不只是兩晚。地理位置離城鎮很遠,離森林更近一些。我在到到網上找在花蓮的住宿,發現這裡的風景美極了。但是最主要讓我決定住這裡的原因是當我進入它們網站是看到了西門酒店它們的房間太華麗了。我住在二樓,這棟樓一共兩層,二樓有玻璃屋頂,可以看到天空和星星。西門酒店房間太棒了,乾淨得一塵不染,佈置有序,舒服絕對華麗!我們簡直都不想出房間了!我們只想整天都在房間裡休息。這裡離火車站只有10分鐘,它就藏在這樣一個寧靜便利的地方。主人阿成人特別好,他會用他的老爺車免費載我們來回火車站,而且如果你要去什麼地方的話他會幫你叫計程車。他是有史以來最好的主人!超級友善,真誠,周到,易親近而且樂於幫助人,他會對食物和景點給出很好的建議,基本上都是為了確保我們能得到最好的款待。他和他家人也住在這裡。也許是因為民宿的專一性,(這裡有五間不同主題的客房),你會得到西門酒店非常人性化的服務,他們對待客人就像對待家人一樣。他的母親早上會做出做好吃的早餐送到我們房間。有一天天氣有些冷,她就把新鮮的芒果汁換成了熱咖啡。我們離開西門酒店之後,他還給我們打電話確保我們已經安全到達臺北。這就是這個主人的周到級別,這也使得在這裡旅行與眾不同。阿成會給你安排司機或者是導遊帶你參觀花蓮的各個地方。我無意地在去花蓮之前安排了另一個導遊,但是阿成還是過來見了下導遊確保導遊會帶我們到對的地方去。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