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

英國升學,教育集團的預科一般都稱為某某國際學院,開設的課程是和大學的各學院課程相對接,比如商科方向會針對多數的商科本科專業,學習完預科階段課程後,憑藉預科分數升入相應的本科專業學習。如果分數未能滿足最初選定學校的入學要求,英國升學學生可根據成績選擇集團內其他學校入讀。這類預科申請的時候會相對比較容易,多數允許國內高二結業即可入讀,雅思一般要求5-5.5分即可。英國升學本校直屬的本科預科課程與教育集團的相比,該預科一般直接對接本校的相關英國升學本科專業,這類預科一般需要學生在國內讀完高三後才可入讀,並且雅思要求會略高,需要5.5-6分。雖然兩者都可以無雅思先申請,但配語言課的長度各不相同。集團預科一般是7-14個工作日左右就可以出offer,開課時間分為9月、1月、4月等3個開課日期,學生可以根據自身情況進行選擇。本校預科出offer的時間會根據學校的審理速度來定,一般是4-6周左右。本校預科通常設置為完整的一年時間,課程設置全面。本科預科院校推薦:1.sheffield大學本科預科,屬於教育集團開設,英國升學專業方面設置了商科方向、法律方向、社科方向、自然科學與工程方向、生物科學方向等。課程分為1月和9月2次入學,國內讀完高二或高三,平均成績80分以上,持有雅思5.0或5.5的成績就可以入讀。2.Sussex大學本科預科,屬於教育集團開設,專業方面設置了英國升學商業管理和經濟方向、電腦數學方向、工程和物理方向、法律和社會研究方向、生命科學方向等。課程分為1月和9月2次入選,國內讀完高二或高三,平均成績80分以上,雅思5.0的成績可以入讀。

http://www.aecl.com.hk/uk/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