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婚紗攝影

出發海外婚紗攝影前記得檢查自己所有的器材,記憶卡是否有足夠記憶?相機電量是否足夠?有沒有後備電池?還有不要忘記外置閃光燈。指揮。在拍攝大合照的時候由於人多場面會比較難控制,這個時候海外婚紗攝影攝影師要主動成為指揮,告訴他們該應該站哪裡來準備拍攝,不要害羞啊!取景的角度。量不要用仰角攝,因為他們都不會喜歡被別人拍到鼻孔。嘗試在高角度的拍攝,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最後要說的是,其實拍攝海外婚紗攝影最重要是用心,如果自己都不投入是不能拍出一張能感動人的照片的!結婚,把一個人的人生從新劃分,那一刻開始,你走上的將使一段全新的旅程一生一次的神聖時刻,你們的誓言讓對方的幸福滿溢。婚禮攝影,將你們那獨特的幸福瞬間定格!拍海外婚紗攝影省錢第一技:先不要透露預算。不告訴對方預算怎麼選套系啊?大家一定會對這個問題感到疑惑吧。其實在和海外婚紗攝影商家談單之前,他們通常會根據你給出的預算,推薦一個稍高於預算的套系給你,而並非考慮你的實際需求是什麼。在這之後就會有不少後期消費等著你,一不小心便大大地超了預算,這也就是為什麼大多數人會超支的真正原因了。溫馨提示:首先想好自己需要的照片數量,需要的服裝套數等,攝影風格、攝影師級別等,然後根據這些標準去選擇適合你的套系。拍海外婚紗攝影省錢第二技:一定要看原片。千萬不要被那些漂亮的海外婚紗攝影樣片給迷惑了,一定要看過未經加工的原片在下定奪。商家通常會讓你看他們作品的影集,但這種經過排版設計後的相冊照通常都會顯得很美。所以大家最好要求直接看電腦中的原片,更客觀地評價攝影師的水準。

http://www.western-desig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