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信器材

個人調查,個人調查主要包括:婚姻調查、民事訴訟調查、個人身份及資產調查、尋人、保險索賠調查、徵信器材、消費者權益保護、詐騙調查維權、安全保衛、網路偵探。調查手段,密拍、密錄、跟蹤、監視、詢問證人、角色扮演、調取證據是徵信器材私家偵探最常用的調查手段。調查技巧,偵探可不是說想當就能當的,偵探要學習的知識點涵蓋的範圍是很廣的。徵信器材私人偵探專業知識包括多方面內容:犯罪心理學、法學、情報學、偵探學、物證學以及物證提取、跟蹤監視、通訊網路、擒拿格鬥、危機自救等多種專業技術;此外,還要瞭解:如何化裝、偽裝、發現目標和接近目標,如何在公開、半公開文獻資料中收集情報,如何套問、引誘、收買情報,如何使用現代化的工具。標準禁忌,沒有標準的徵信器材服務一定是低級的,私家偵探調查服務也是一樣的。沒有確定調查標準的委託協議,首先表現的是一種對於調查業務的饑不擇食,其次也或多或少表現出了調查公司經辦人員的欺詐心理。簽訂此類無標準調查委託協議的,有一些是辦理了營業執照卻無米下鍋的私家偵探調查公司。而更多的卻是無證無照的徵信器材私人偵探,因為他們是隨時都能轉移方向的調查遊擊隊。如果徵信器材調查委託本身不合情、不合理、不合法,委託人的調查目的又不可告人。那麼調查服務的費用不管多高,我們也一定不會接受此項委託。真正商務調查公司從不承認自己是私家偵探的原因,或者說是專業的商務調查公司不承認自己是私家偵探公司。或許這才是形成國內商務調查公司與私家偵探公司概念差別的原因。

http://www.hs-agent.com.tw/pro00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