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

巴里島是黑檀木的重要產地,當地的檀木雕刻工藝十分高超,出產許多精緻的木雕像和雕工極為細膩的木其次,巴里島是天然資源的寶庫,銀製品相當豐富。巴里島所出售的珠寶、戒指、耳環、胸針、腳鏈和手鐲等等的品質都相當精良,而且價格也非常便宜。巴里島上的銀製品有著鮮明的民族特色,全部使用精細的銀絲製成,設計上款式多種多樣,無論是自己享用還是送禮都是不錯的選擇。頭面具。無論哪一類木雕作品,大多數都是以神話故事中的人物為原型的,看上去有十足的巴里島味道。巴里島語言與宗教印尼通用語言為印尼語,另外還有爪哇語、巽他語等民族語言二百種。86.9%的居民信奉伊斯蘭教,6.5%的居民信奉基督教,3.1%的居民信奉天主教。此外還有印度教、佛教和原始拜物教等。巴里島民風民俗服飾方面,印尼人日常女子的上衣長而寬敞,對襟長袖、無領,多配以金色大銅扣。大爪哇族和巴厘族的女性,上衣十分簡單,下身是稱作“沙龍”的長裙。男性穿襯衫式上衣及長褲型沙龍。婚俗印尼許多鄉村的習慣是女人娶男人。爪哇島上早婚很普遍,並且很快又離婚。印尼的鬥牛是以牛鬥牛。用來鬥牛的牛是經過嚴格挑選的。為了使自己的賽牛取勝便把它的角削得十分尖利,並且給它灌上藥酒,在陽光下曝曬,還要把它打扮得十分威武。巴里島美食烤乳豬———以藥草、香料、紅椒與米為佐料。土窯烤鴨。配有水果的椰子飯。Lawar———用切薄的木瓜片、波羅蜜、青豆、椰子粉、楊桃葉與多種當地的香料做成,這盤菜通常與其它肉類如豬肉或鴨肉一道上菜。

http://www.festour.com.tw/eWeb_festour/html/bali_www/bali_group_03.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