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伴手禮

到臺灣旅遊,大家當然不能錯過那些地道的臺灣風味推薦 伴手禮,除了讓自己享受,更是饋贈親朋友好的最佳選擇。下面我們就帶您一起歷數臺北的推薦伴手禮和購買地。立即下載臺北推薦 伴手禮攻略。①臺北吃喝玩樂推薦 伴手禮地圖手帕,臺北吃喝玩樂地圖手帕以臺北捷運路線為主,利用可愛的圖畫、塗鴉來表達多采多姿的臺北生活,以臺北在地年輕人的角度將捷運站周邊的吃、喝、玩、樂設計於手帕中,多彩的印刷,多樣化的圖像,中文介紹以強調臺灣設計的原汁原味,但增加圖像使外國朋友可以瞭解手帕設計的意涵。臺北吃喝玩樂地圖手帕不但環保,可以鼓勵大家多使用手帕,同時也非常富有紀念性,是一款獨家的原創設計。購買地:臺北市松山區忠孝西路1段49號(商品館),臺北市中山北路2段48巷7號(公司地址)1.臺北車站:捷運臺北車站地下1樓近誠品書店及M3出口處2.忠孝復興站:忠孝復興站3樓近詢問處3.小巨蛋: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2號主場館近1樓服務台4.貓空纜車:新光路二段10巷2號。推薦 伴手禮文山包種茶,文山包種茶,為輕度半發酵烏龍茶。盛產於臺灣省北部的臺北市和桃園等縣。峰圃茶莊是全臺灣做茶包生意的先例,創店100多年,峰圃賣的茶葉是從阿里山、新竹、臺北各地春冬茶中精選而來的鐵觀音、凍頂烏龍等等。推薦購買地:峰圃茶莊,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1段35號。交通:捷運站名:臺北火車站。公車:18、22、220、236、237、241、243、244、245、245(青山線)、245(副)至重慶南路1段站。推薦 伴手禮鳳梨酥,推薦購買地:臺北各大特產商場和便利店都有賣。

http://www.onorekingtaiwan.com/media.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