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凍矽膠隆乳

扁平的胸部你看煩了嗎?當渴望胸部豐滿的你,知道豐胸最給力的方法是什麼嗎?如果你還不夠瞭解,就讓醫生為你介紹果凍矽膠隆乳吧。注射果凍矽膠隆乳隆胸手術,大大提高了脂肪細胞移植後的存活率,可從局部脂肪堆積的部位進行微創抽吸,通過精細的篩選,選擇優質存活脂肪,操作簡便、安全可靠、易於成活。手術只需是一個針眼,不需對胸腔進行剝離,超低微創,果凍矽膠隆乳術後無痕跡,豐胸後不影響乳腺,哺乳,成功實現瘦身豐胸的雙贏。果凍矽膠隆乳注射隆胸作為豐胸最給力的方法,是一個完全無害的過程,脂肪顆粒來於自己,用於自己,就象把自己的東西挪了一個位置一樣,隆胸後的手感真實,無任何傷痕,安全無副作用,是最環保的方法。果凍矽膠隆乳術的優點是簡單易行、安全、創傷小、恢復快、無切口、不留手術痕跡、無異物排斥反應、且同時進行吸脂減肥,一舉兩得。果凍矽膠隆乳手術的適應人群:1、原發性乳腺發育不全症;2、因體重劇減而體形消瘦;3、妊娠後(絕育術後)的繼發性乳房萎縮;4、青年發育期前乳腺組織病變(感染)或因外傷受損導致的乳房發育不全或不發育;5、保存乳頭乳暈的單純乳腺切除術後;6、但有些情況乳房並不過小,而希望自己乳房增大一些的要求強烈,並且其胸廓曲線具備有增大條件的患者,包括:不同原因所致的雙側不對稱;或者有輕度下垂本人除有矯正要求外還有增大乳房體積希望的患者。並非所有上述情況均能進行隆乳術,以下情況應除外:(1)伴心、肝、腎功能不全症;(2)有局部或身體其它部位炎症的情況未完全操縱炎症;(3)隆乳心理預備不充分或有精神分裂症或精神異常者不易手術,卻又堅持要求過分大的。

http://www.regentlife.com.tw/services_page.php?TVcode=1&TVcode1=68&Vcode=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