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東旅遊

美東旅遊中費城是美國最老、最具歷史意義的城市,在美國城市排名第四,居民共約六百二十萬人,費城是德拉瓦河谷都會區的中心城市,位於賓夕法尼亞州(Pennsylvania)東南部,市區東起德拉瓦河,向西延伸到斯庫基爾河以西,面積334平方公里。它在美國史上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同名電影《費城》則是一部反應愛滋病,同性戀,人權,自尊的經典影片。波士頓中國城出發,前往美國第一大城市—-紐約。美東旅遊導遊將帶您領略紐約市流光溢彩的夜景,自費美東旅遊夜遊費用:每人$25。紐約市地標–帝國大廈,乘坐觀光環島游輪遊覽哈德遜河,經自由女神像和布魯克林橋攝影留念。登上花費1.2億美元重新整修開放的國家歷史文物-大無畏號航空母艦,參觀協和號和各種戰機。美東旅遊第五大道和洛克菲勒中心,聯合國總部。世界金融、證券交易中心華爾街,象徵牛市的銅牛雕塑,紐約股票交易所,世貿遺址,時代廣場,紐約名人蠟像館和世界最大的唐人街。大都會博物館,中央公園等… 國家誕生地“費城”,舊國會大廈,獨立宮也是《獨立宣言》和憲法的簽署地,建立於1732年,原為賓夕法尼亞州的州政府。自由鐘,也是費城的象徵,更是美國自由精神的象徵,是美國人的驕傲。它參與了美國早期歷史上最重要的事件。獨立公園,驅車前往美東旅遊華盛頓特區,參觀包括林肯紀念堂,馬丁.路德.金1963年在這裡發表著名演說[我有一個夢想]後,一直被視為爭取公民權利的地點,也是華盛頓最受歡迎的美東旅遊景點之一。越戰爭紀念碑,朝鮮戰爭紀念堂,傑佛遜總統紀念堂,採用羅馬神殿式圓頂建築風格設計。

http://www.eztour.com.tw/ad/grpout/ca/usa/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