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

按照之前設計的行程,我們到了峇里島tanaya酒店,酒店不是太貴,不過乾淨衛生,服務員的態度非常好,幫助我們順利入住。這裡有個小竅門,嘿嘿,為了省錢我們自己帶了速食麵和火腿腸,剛到這裡還不熟悉,等著有機會再去品嘗當地的美食吧。當天夜裡我們都十分興奮,希望不要影響第二天的計畫哦。第二天一早,我們去吃早餐,餐廳位於二樓的陽臺,坐在這裡可以看著室外,還能感受到清早清新的空氣,真是清爽啊!早餐是份麵包和水果,還有一人一杯的果汁,味道還不錯,純西化的。峇里島的旅遊去處還有金巴蘭、烏布、聖泉寺、愛詠河……好像將這世界的浪漫都集中在峇里島上,天堂中的峇里島,不能錯過的浪漫之地。峇里島上的當地居民大多信奉印度教,故而這裡的寺廟很多,全島有廟宇十萬多座,因此,峇里島又有“千寺之島”之美稱。下面要介紹的就是一個峇里島非常著名的神廟——海神廟。它坐落於海邊,漲潮時會被海水包圍,如同漂浮在海中央一般。不過有一點要提醒大家注意,雖然但海神廟的外觀很獨特,景色也非常優美,吸引了大批的遊客前去遊玩,但是海神廟一般不允許遊客隨意進入,只有印度教徒才被准許進入。來過努沙杜瓦的遊客,都會說這裡是一個寧靜、優雅的地方,非常適合在這裡度假、修養。平靜的湖水碧波萬頃,遠遠望去仿佛與湛藍的天空連接在一起,湖光山色、碧海藍天真是一幅如畫的風景畫面。除了美麗的海景,這裡還是觀看日出的地方,新一天的太陽在你面前漸漸出現,帶給你光亮,給你希望,自己的心胸也開闊了許多。

http://www.festour.com.tw/eWeb_festour/html/bali_www/bali_minitour_03.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