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凍矽膠隆乳

和朋友去公共浴室洗澡,結果發現自己的胸部比別人少了很多,自卑的感覺一下冒了出來,想要豐胸有什麼有效安全的方法呢?醫生為你介紹果凍矽膠隆乳。胸部是女人魅力的焦點,如果胸部太瘦的話,魅力也會大打折扣,其實胸小的女生在中國是一個普遍性的現象。豐胸有什麼有效安全的方法?果凍矽膠隆乳是一個很不錯的豐胸方法。它可以達到豐胸減肥兩不誤的效果,是一種兩全其美的豐胸方法,效果也是十分顯著的。果凍矽膠隆乳是指抽取人體脂肪較豐厚部位,以腰部和臀部最好,經過技術手段清洗、過濾,挑選優質的脂肪顆粒,然後再將這些脂肪顆粒移植到胸部,從而增大乳房體積。由於是自身脂肪,所以相容性非常好,塑形後的手感柔軟自然,而且容易控制乳房高度與大小。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可以進行乳房下皺襞切口,一般是距胸大肌內下方的出發點較近,既可對腔穴內下方進行充分的剝離,又可倖免腔穴外上方的過渡剝離,術後假體較少向外上方移位,乳溝也很明顯,再就是進行腋窩內切口,這樣的方法一般位置較高,術後瘢痕較蔭蔽,較輕易將乳房假體植入在胸大肌深面。最後要說的是乳暈內切口,一般設計在乳暈內,即在色素皮膚內,也很蔭蔽。我們說進行這樣的果凍矽膠隆乳手術一般須要在腋窩、乳房下皺襞或乳暈處做一小切口,接下來可以放入事先選擇好的乳房假體,再進行調整位置形態,之後要進行縫合傷口,等到傷口癒合後拆線胸。一般須要一周左右的休息時間。但在果凍矽膠隆乳前,一些大家都比較關注的問題,需要瞭解清楚。

http://www.regentlife.com.tw/services_page.php?TVcode=1&TVcode1=68&Vcode=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