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粱酒

臺灣有三寶,除了好山(阿里山)、好水(日月潭)之外,還有一個就是好酒了。這個好酒,就是在臺灣市場佔有率高達80%的臺灣白酒第一品牌——金門高粱酒。金門高粱酒從釀出第一滴酒開始,一直採用中國傳統古法釀酒工藝,是中華白酒大家族中一枝亮麗的奇葩。從酒質、工藝、2.4萬噸的產量、110億新臺幣銷售等諸多指標可以看出,在2300萬人的小島,金門高粱酒有這麼大的銷量,不難想像發展前景。金門緯度位於北緯24.5度,位處海隅,濱大陸,得天獨厚,擁有島上絕佳的水質、空氣、氣候及原料四大天然釀酒條件。以金門島所產旱地高粱為原料,以小麥制曲,取當地名泉“寶月神泉”花崗岩下富含礦物質的優質礦泉水釀制,再加上長期存放地窖,深受天然陰冷空氣薰染,才釀造出酒質細膩、芳香獨特的酒中極品——金門高粱酒。新鮮的飲法,純飲:最能展現高粱酒香醇甘冽的特性,原味由舌尖入喉,令人真實地感受到清香,品飲出充滿旱地高粱的豪情風味。冰凍:將金酒置於冷凍庫中冰鎮,可減少酒精的刺激,飲入不結凍的金酒,口感更柔順。於潯暑品飲更能感受甘冽的特。溫熱:將金酒稍加溫熱後飲用,使酒中辛辣的成分如乙醛、甲醛等揮發掉,使口味較為柔順。寒冬時飲用可令人通體舒泰,猶如陣陣暖流溫暖心房。加冰水:以1:1的比例兌入冰水或是冰的礦泉水,此時會產生混濁現象,酒精濃度被稀釋,所以適合酒量較差者飲用。其它:也可加果汁、香檳、蜂蜜、烏梅酒或乳酸類飲料,各有不同風味。臺灣金門高粱酒之香、純、甘、冽原味,由舌尖入喉,真實原味、清香恣意散發,豪情的純飲將能品酌出金門高粱酒的道地風味。送禮自用兩相宜、並作為為佳節最佳伴手禮。

http://www.onorekingtaiwan.com/product.php?l_w=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