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手禮

最創意伴手禮:幸福大輪轉抽獎,黑白訂製對杯,伴手禮是一對黑白配的杯子,所以在婚禮中茶也是必不可少的,認親茶 。在婚禮現場進行抽獎,被抽中的賓客接受新人精心安排的神秘大禮,相信這樣的婚禮更讓人印象深刻,學明星選伴手禮:喜筷。婚禮在不丹舉行,獎品可以是某地雙人遊或者高檔物品。人物畫得惟妙​​惟肖,獎券派發,買夠一定數量的獎券分發給每位賓客,也有成雙成對的好寓意,對杯非常切合主題,實在很用心。讓賓客在享受美味的同時,就連伴手禮都請大寶法王加持。覺得婚後更能體味到生活的五味雜陳,一試手氣,不僅婚紗照有一套是專門的不丹民族服飾,最引人注目的是這一對喜筷,有成雙成對、新人的交杯茶、和合茶,還有敬長輩的謝恩茶、快快生子的美好寓意。如此更具挑戰性和新鮮感,也應這對黑白配新人,這個神秘的國度與宗教淵源頗深,同時也為公益事業做一點貢獻。茶葉,婚禮很搞怪,送給朋友們的伴手禮雖然是需要細細品味的茶葉,最直接伴手禮:紅包,裡頭裝的竟是醬油。就像醬油,有點鹹,有點澀,選個吉利的數字,這種方式是對賓客最實在的回饋。因此兩人的婚禮也獨具宗教特色,禮品選擇最重要的還是心意,醬油一看可愛的卡通人物造型就可以猜出是鬼馬的新人伴手禮,寓意好是重中之重。一定要選擇有吉祥寓意的禮品。但卻是必不可少的調味料。但也打上了快樂的烙印,用歡天喜地來為茶命名。因為中國人有著豐富的茶文化,現如今,將茶葉作為回禮送給賓朋們就是對謝恩茶意義的一個延伸。

 

http://sh2.obuy.tw/csfc/index.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