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3D貼片

電腦3D貼片將開口器放入患者口內,確定病人無不適感。將光固化樹脂塗在牙齦上,並遮蓋到齦下0。5mm,用光固化燈照射約3秒鐘。整冷光儀燈頭,電腦3D貼片燈頭應與牙齒表面呈90度垂直,剛好接觸開口器。將過氧化氫跟美白粉調成糊狀,將調好的美白劑塗抹在已吹乾的上下共16顆或更多的牙齒表面,塗抹厚度約2-3mm。具有高效快速、電腦3D貼片保護牙齒、舒適無痛、效果持久等優點。迅速成為了消費者牙齒美白的首選。按下開始鍵,電腦3D貼片開始第一個8分鐘的療程,結束後機器會自動停止,然後用強吸管吸掉牙面的美白劑,如需要可用乾棉球擦拭牙齒上殘留的美白劑,此時不要用水沖洗。重複步驟8~10兩次,患者毫無痛感,沒有任何副作用,對嬌嫩的牙齦也沒有傷害。既省時省力、又省錢省心。電腦3D貼片進行第二及第三次8分鐘的療程。通常兩個8分鐘的療程即可見到明顯的效果,牙醫一般建議做完3個療程,效果會更理想。美白完成後,吸掉美白劑,小心地取下光固化樹脂及棉條,用水沖洗牙齒及牙縫,取下開口器及護目鏡。電腦3D貼片做美白後的牙齒比色,可照像存檔。電腦3D貼片激光美白牙系統對由四環素引起的成年黑色色素,以及長年吸煙而留下的深度煙斑,有神奇的美白效果。如患者反應牙齒敏感或疼痛,因為,電腦3D貼片激光美白牙系統的光波碰到和牙齒本色反差極大的色素沉澱會發生強烈的催化反應,電腦3D貼片巨大的反應之下效果就越明顯。據電腦3D貼片介紹,激光美白牙系統在美牙的過程中,應停止美白操作。

http://www.cosmed-dental.com/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5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