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晶瓷

冰電波拉皮可在皮下特定深度內產生40.68MHZ的射頻波,微晶瓷射頻波作用於膠原內的水分子,使雙極水分子產生高速震動,通過這種高速旋轉摩擦從而產生熱量,立即性的緊膚效果它是利用真皮層膠原蛋白在攝氏六十至七十度的溫度時,會產生立即收縮的特性,可以讓鬆弛的肌膚在治療後,馬上就感受到向上拉提、緊實的拉皮效果。治療前有做過其它的整形手術請告訴醫生。有高血壓、冠心病、糖尿病等患者也不適合做電波拉皮手術。微晶瓷注意事項治療前:若治療範圍於最近半年內有註射玻尿酸、膠原蛋白,請事先告知醫師。電波治療後的皮膚在3到6個月變性的蛋白質還會啟動身體的修復作用,微晶瓷操作簡易彩色液晶顯示屏,良好的人機對話界面,使用操作過程簡易化,提高工作效率。效果明顯。緊需短短幾十分鐘,隨做隨走,無需住院,不影響工作上班,是真正的午休最佳除皺方法。長久性的再生效果長久性的再生效果是在治療後的二到六個月中,受刺激的真皮層膠原蛋白會逐漸增生,因而促使真皮層恢復緊實與彈性,皺紋由深變淺並逐漸消失。微晶瓷冰電波拉皮克服了激光或光子除皺的最大困難——穿透深度不夠及表皮基底層黑色素細胞的屏障,是目前最為理想的真皮膠原加熱技術。真皮膠原纖維的加熱首先會使膠原纖維收縮,使鬆弛的皮膚、皺紋被拉緊,隨後真皮層中產生的熱效應使膠原增生,微晶瓷新生的膠原重新排列、數量增加,修復老化受損的膠原層,從而達到除皺緊膚的效果。8-60歲年齡段的人群,男女均可。達到給真皮膠原加熱的效果。

http://www.arsclinic.com/index2.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