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月蛋糕

在超低溫冰板上進行現場調製造型,彌月蛋糕再用天然水果醬料點綴其中,既豐富了口感,增添了營養,彌月蛋糕又能博得顧客的歡心。冰淇淋,不再僅限於夏季清涼解暑的功能,而逐漸成為一種休閒、時尚、個性的全新四季食品。彌月蛋糕放眼全球的冰淇淋市場,以歐美地區與中國冰淇淋產業的發展最為迅猛。顯而易見,冰淇淋蛋糕,領先採用國際先進的製作工藝和設備,在生產工序中採取“超低溫”速凍處理,配合特別材料配方,極大程度地延長產品保質期彌月蛋糕,可在常溫下半小時以上不易融化)。傳統冰淇淋不宜低溫存放,彌月蛋糕否則會出現冰渣現象和冰塊現象,完全改變口感),而冰淇淋蛋糕,個性十足,新鮮營養、低脂低糖,養顏滋補,從容品味,多吃不膩,越吃越健康,符合現代健康消費潮流。不僅適合現做現賣現吃(堂吃),而且適宜批發、進入超市、外賣居家保存。現代人對於冰淇淋的喜愛不是一點點,而是近乎瘋狂迷戀。作為廣受消費者喜愛的冰淇淋產品中的新寵,彌月蛋糕冰淇淋蛋糕以其甜美爽滑的口感、絢彩華麗的外觀、低糖低脂的口味、隨心所​​欲的品種、個性時尚的品味、營養健康的理念,徹底打動每一位顧客,彌月蛋糕不僅帶給人們唇齒之間最美妙的味覺享受,還能給都市白領、時尚青年帶來時尚的冰酷體驗,也能給情侶帶來童話般的愛情浪漫,更能給追求個性的人帶來全新的心情感受。使品嚐冰激凌也成為一種藝術。喜歡吃冰淇淋的人數占到了82%以上,有93%的人把冰淇淋作為日常生活消費品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http://kitsumuraya.com/sem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