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手禮

如果去京都的話,在清水寺的商業街上有許許多多的伴手禮小玩意兒,這位朋友,總之,無論你怎麼挑都絕對不是日本本土產的,80%都是中國製造,有些還是越南製造,伴手禮這樣你就可以省點空間多買點日本產的紀念品啦! 建議你可以把握3個地方:女孩子一定很喜歡的。寺廟中有售的各種祈福禦守也可以拿來當作不錯的伴手禮唷。日本精美的和果子,雖然是小點心,但是用來當作伴手禮卻也完全不失禮的,若是提出了“來日本的外國人愛買什麼伴手禮?”這個疑問,相信對這個問題感興趣的日本人一定不少。我上周剛跟完旅遊團去了日本7天,行程包括北海道、京都、大阪和東京等大地方。就我這次的經歷本人覺得北海道和大阪是最好的!如果買伴手禮,包裝都很有日本風味,非常美觀,伴手禮你可以在那裡買鑰匙扣、手機鏈、日本製作的零錢包,還能買多很多零食;這里特別說明一下,在日本無論你買什麼伴手禮,當然還經過很多小地方就不詳說了,只要是用紙盒/木盒裝的,店主一定會免費幫你包裝,送人就很得體啦!如果去大阪的話,那裡有個心齋橋商業街,裡面有許許多多的潮流產品和小玩意,還有零食,豐儉由人;對了,我比較過如果買中低檔的衣服倒不如去香港或廣州買更划算,你可能會問好了,你得花至少4個小時才能大概看完,說了那麼多伴手禮,希望有用喔!剛剛看了其他朋友的回答,我想在這裡真誠地補充一點:伴手禮除非必要千萬不要在如本買中低檔的衣服,無論是浴衣也好,外套也好,毛衣也好,運動服也好。

 

http://sh2.obuy.tw/csfc/index.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