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膚雷射

淨膚雷射和飛梭雷射不一樣喔,白瓷娃娃淨膚雷射是利用原本作為治療色素斑的1064nm 銣雅克雷射,對於東方女性而言是常見的困擾,想擁有如瓷娃娃般淨白的肌膚,這樣你應該知道淨膚雷射和飛梭的差別了吧!我覺得你的需求看來應該是要打淨膚雷射,淨膚雷射則是針對像你那種有點色素沉澱的痘疤和毛孔粗大效果比較好!看你的情況是怎麽樣再決定是要打淨膚雷射還是飛梭雷射除了淨膚雷射和飛梭雷射效能上的不同,淨膚雷射和飛梭雷射的原理也不太一樣,淨膚雷射是使用1064nm波長,進而可調節皮膚的免疫反應,達到淺化肝斑,改善青春痘的功效,同時改善毛孔粗大、控油,達到無傷口皮膚淨化美白的效果。淨膚雷射是針對我們皮膚表皮與真皮層的黑色素進行治療,而飛梭雷射是1550nm波長,因為膚質及亞洲氣候的影響,斑點、膚色不均及毛孔粗大等肌膚問題,和淨膚雷射不同的是飛梭雷射原理是要讓肌膚產生高量膠原蛋白~所以可以填補痘疤形成的凹洞,這就是和淨膚雷射。飛梭雷是對治療坑坑洞洞的凹疤比較有效(但聽你講你的膚況感覺比較需要打淨膚雷射),配合能量的調整,能去除膚色不均、刺激膠原蛋白再生,不過淨膚雷射和飛梭雷射都需要不止一次的療程,淨膚雷射和飛梭雷射的效果才會達到最佳,要視每個人膚況不同而決定,像我淨膚雷射就是打四次~但還是先去和專業醫師諮詢淨膚雷射比較保險! 不同的地方,而且價錢上淨膚雷射通常也都比飛梭雷射來的便宜! 白瓷娃娃淨膚雷射是年節前臉部大掃除或是參加party前急救療程的絕佳選擇。

http://www.regentlife.com.tw/services_page.php?TVcode=1&TVcode1=5&Vcode=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