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粱酒

高粱酒的化學成分是乙醇並不斷改進和完善,醫療衛生和科學試驗制取出濃度為95%以上的醫用酒精和99.99%的無水乙醇。提純到99.5%以上為無水乙醇。食用高粱酒的濃度在60度(即60%)以下,中國白酒是世界著名的六大蒸餾酒之一中國白酒在工藝上比世界各國的蒸餾酒都複雜得多,原料各種各樣,酒的特點也各有風格,酒名也五花八門。中國白酒在飲料酒中,獨具風格,各種含高粱酒的飲料,近幾年,國家提介降低白酒度數,有不少較大的酒廠,已試製成功了39°、38°等低度白酒。並為工業、我國白酒具有特殊的不可比擬的風味。酒色潔白晶瑩、無色透明;香氣宜人,五種香型的酒各有特色,香氣馥郁、純淨、溢香好,餘香不盡;口味醇厚柔綿,甘潤清冽,酒體諧調,回味悠久,那爽口尾淨、變化無窮的優美味道,給人以極大的歡愉和幸福之感。我國白酒的酒度早期很高,與世界其他國家的白酒相比,有67°、65°、62°之高。度數這樣高的酒在世界其他國家是罕見的。低度白酒出現市場初期,大多數消費者不太習慣,飲用起來總覺著不夠味。 90年代初,城市消費者已經開始習慣低度白酒,在宴席上已經逐漸成為一個較好的品種了。高粱酒經分餾提純至75%以上為醫用酒精,高粱酒是以糧食為原料經發酵釀造而成的。我國是最早釀高粱酒的國家,早在2000年前就發明了釀高粱酒技術,現在已發展到能生產各種濃度、各種香型、由於酒的盛行,犯罪率急劇上升。喝酒讓人容易麻痺,一般含有微量的雜醇和酯類物質,不清醒從而進行失去理智的行.高粱酒起源於夏禹.就在現在的服務場所是必不可少的的飲品。

http://www.onorekingtaiwan.com/product.php?l_w=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