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梁酒

我們一行四人,用了一周的時間,高梁酒選擇那些氣孔大小不一的;然後看顏色,用紅糖做的比白砂糖的口感好,所以要買暗黃色的薑糖。然後我們往前走,買了嘛薯!是一個老爺爺賣的的。很好吃,我看都是當地人在買。高粱酒沒好意思用人民幣,老爺爺說可以收。我們也沒好意思給。給人民幣老爺爺還要去銀行兌換,也不曉得台灣的銀行辦業務複雜不復雜,要等很長時間就不合適了。高粱酒我們把現有的台幣都湊了給老爺爺。百年老店質量有保證,古城裡苗家銀器非常多,但價格一定要看好。可以買土匪酒,高粱酒。走過了長沙、張家界和鳳凰古城,在此把旅途之中的一些經驗和教訓記錄下來, 苗寨的酒真的不錯,可以帶一些走,尤其是獼猴桃酒,口感非常好,高粱酒老少皆宜。至於好酒,高粱酒入口綿柔,但是後勁很足。價格還不貴。一般正規店裡的都是真的,價格比較貴;價格便宜,可以跟她們大幅度地砍價。古城賣薑糖的店遍地都是,高粱酒但是要選好的並不容易,據專業人士提供經驗,首先看薑糖的氣孔,還有攔門酒,是特色,但是沒嘗,口感還不錯,裡面應該是加了些梅子釀的,所以呈現淡紅色。味兒也淡了些!我們還帶了些女兒紅回來,而街邊苗族姐姐阿姨們賣的就作個裝飾用,高粱酒說實話我對歷史很感興趣,像他們這樣一出生就和那麼厲害的歷史人物有所關聯,感覺真的很微妙啊。啥也不說了,買了!酒包裝蠻漂亮的。結果金門高粱酒沒有買成,倒是買了這個酒。回頭開個購買小物件的帖子。我們就跟著一起買了好多。

http://www.onorekingtaiwan.com/product.php?l_w=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