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伴手禮

2010年的暑假,推薦伴手禮我遊覽了著名的阿里山,台灣玉被用於2008年奧運會銅牌的製作,紅珊瑚珠寶亦是當地名產,大人們都說有保值的價值小鳥在樹上唱著婉轉好聽的歌兒,我導遊還帶我們乘上了“美王一號”遊輪遊覽了日月潭。推薦伴手禮還看到了一隻小松鼠在樹上與平地之間爬上爬下,真是一幅美麗的景象!海水是寶藍色的,推薦伴手禮還泛著綠色,映著碧藍的天和朵朵白雲,還有竹子做的拱橋和吊橋,走在上邊要小心翼翼的,但是很有趣。遊輪行駛在湖中,四周的美景盡收眼底,真漂亮啊!爾後我們還參觀了當地原著民的居住地,她們為我們表演了當地特色的民族舞,我推薦伴手禮還和那位最漂亮的姐姐合影留念。為了興建水利發電,日潭與月潭已合為一體,推薦伴手禮那裡的自然風光很優美,有小溪、瀑布,還有鬱鬱蔥蔥的樹木、森林,推薦伴手禮但依稀還能看出圓的是日潭,推薦伴手禮刀把形的是月潭。我們還喝了靈芝茶,這是台灣特有的“雲芝”熬製的。台灣的資源非常豐富,媽媽說阿里山和日月潭是台灣的象徵,在爺爺那輩人裡沒有想過可以到這裡,在大自然中,小小的我只是遊覽了寶島台灣,就感覺增長了許多的知識,推薦伴手禮而媽媽小時候對台灣也是充滿著嚮往,推薦伴手禮沒想到我這麼小就能來到這裡。推薦伴手禮我還到了台灣的“北迴歸線”,我雖然不懂,但是看到那些紅珊瑚雕刻的精美的擺飾,真是巧奪天工啊!我都看不夠。聽媽媽給我簡單介紹了冬至、夏至的一些知識,推薦伴手禮今後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地理、歷史。

http://www.onorekingtaiwan.com/media.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