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攝影

有幸和相愛的人一起奔赴一場紫色的婚紗攝影邀約,當置身在一大片紫色的花海之中,呼吸著空氣中瀰漫的淡然清香,看花海隨風起伏,花間信步,頭頂是藍天白雲,蹲下身子小心翼翼地輕撫如小麥麥穗狀的紫蘭色小花,墜在細長花稈上的,婚紗攝影猶如墜著我們細水流長的幸福歲月。因其美好的涵義,在情人們的嗅覺中,薰衣草成為見證愛情的忠實觀眾。香風中,願和這紫色的世界一起沉溺,沉醉、婚紗攝影讓時間停住。擁有這片紫色花海記憶的人是幸福的。傳說這朵馥郁的紫藍色小花,生於浪漫之都法國的普羅旺斯小鎮,它就像它的所在地一樣具有浪漫傳奇的情懷。薰衣草擁有自己獨特花語“相信愛情,等待愛情”。此時正值盛夏,薰衣草花開正艷,花香襲人。為了找尋內心深處那場浪漫之旅,在搖曳的花海中留下此生屬於兩個人最難忘的記憶,薰衣草花海婚紗照成為當下新人們拍攝婚紗照片的首選。如何能拍出屬於自己的薰衣草花海婚紗照建議:薰衣草的花期為6月至9月,6月至7月為盛開時節,婚紗攝影建議準備拍攝的新人選擇在盛開旺季進行拍攝,天然的花海景色要比後期處理的照片效果更加動人美麗。建議婚紗攝影拍攝的新人不必選擇太過鮮豔的服裝,因其薰衣草本身的花色非常絢爛,婚紗攝影建議穿些淡雅服裝,如白色婚紗,沉浸在紫色的薰衣草和翠綠的香草叢中,已經非常浪漫。拍攝薰衣草時節正值盛夏,艷陽高照,建議新人們拍攝時要聽從婚紗攝影師的安排,專業的婚紗攝影師對光線和角度有敏銳的把握,婚紗攝影畢竟拍出完美的浪漫薰衣草才是最重要的。

 

 

http://www.western-desig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