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攝影

整場婚禮的設計,都是我自己來做的,前前後後兩個月凌晨2點前沒有睡過覺,雖然非常的累,婚禮攝影但是很開心,當牧師宣布我們成為夫妻時,我們眼眶都濕潤了,在場的賓客也都非常的感動,後來,老公彈了一首聖鬥士的主題曲,我們編了一曲超級瑪麗的舞蹈,十分的吸引人。新人肯定是先到酒店等候各方客人,對於一些重要的賓朋,在迎賓處,新郎和新娘都會和來賓合影的,這個時候主要以快照為主,取景以全身照或者半身照為主,酒店裡面都有迎賓台,來賓都會在此簽到,如果是一些重要的客人或者領導,新人還需要和他們先合影留念,另外新人有時候還應該先和金童玉女合影一下,增加下喜慶的氣氛。女方可選比較跟腳的鞋。 (一般拍照時腳不外露不必擔心,如果需要拍到鞋子時婚禮攝影工作室會安排鞋子);花車迎娶的時間一般都是早上,新人婚禮照片應當以明年的色調為主,因此曝光一定要充分,記住婚禮拍攝,測光最好選擇點測光,拍照時的大光燈可能會刺痛眼睛,令雙眼出現紅筋,宜帶備慣用的眼藥水滋潤眼睛;婚禮攝影保持心情輕鬆愉快,常保笑容;這是目前數碼相機上都具備的測光方式,拍照當日:洗潔頭髮,但不要噴髮膠及定型水;新娘應穿上開胸內衣,帶備沒有肩帶的胸圍;婚禮攝影新娘宜穿上合身的束衣或矯型內衣,令穿起婚紗時效果更完美;男方黑色皮鞋。如欲戴眼鏡拍照,應把鏡片除去,只保留鏡框,以防鏡片出現反光現象;婚禮攝影拍一輯照片往往需時五六個鐘頭,所以應在拍攝前吃點東西;若感到疲倦或有意見,應盡快向攝影師提出。

 

http://www.jiwedding.com/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