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工作室

婚紗照的拍攝過程中,外景地的拍攝是新人們最熱衷的一項。因此,很多人對於外景地的選擇都非常的重視,有的甚至不遠萬里跑到國外去拍攝。今天婚紗攝影工作室就來為您列舉一些在拍攝外景的時候需要注意的事情。如果選擇的外景地比較遠或者比較特殊的話,那麼,要提前兩三個月開始準備,並且要提前與當地的管理員聯繫,將需要攜帶的器材,還有當天到達的人數交予管理人員,並且要注意保持場地的環境衛生。如果選擇海邊或者湖邊等有水的地方的話,要選擇好化妝師,而且當天的化妝品最好用防水的。因為在海邊的時候,臉上總會被沾上水滴的,這樣就會破壞臉上的妝,而且有些還會選擇在水里嬉戲,或者乾脆在水底拍攝,這樣對於妝面的要求就很高了。如果選擇去一些古老氣息的地方,比如一些古鎮等,或者去一些有紀念意義的地方,比如紅軍抗日根據地等,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要了解當地的文化。而且,要熟悉當地哪些景觀是最具有代表性的,這樣在拍攝的時候,才可以充分的與環境結合,拍出最合適的婚紗照。如果是選擇出國拍攝的話,那麼,首先,要與影樓溝通好時間,還要提前預定好下榻的酒店,還有要設計好整個行程,去哪裡拍攝,需要多長時間,並且需要攜帶什麼器材。這些都必須考慮清楚。要選擇合適國家,並且,隨行的人中,要有一個精通當地的語言。比如你去法國,那麼,你說漢語的話肯定很多人聽不明白,即使你說英語,也不見得大家都能聽懂。這樣就根本無法與當地的人進行溝通。所以,不要盲目的選擇拍攝的國家,要根據自己的情況進行選擇。如果您沒有出過旅行的經驗的話,那麼最好找一個好的導遊。

http://www.jiwedding.com/aboutus.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