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攝影

薰衣草拍攝旺季婚紗攝影建議新人在理性消費的同時,應在套系價格與拍攝質量中做權衡,不要輕信和誤導婚紗攝影低價也能帶來高質。婚紗攝影拍攝時間炎熱,新人們要多帶些消暑藥或者清熱飲品,以防中暑。新娘的造型很重要的,新娘的妝容、髮型和整體服裝一定要按照薰衣草花海的整體效果來展現,這婚紗攝影樣才能達到最完美的薰衣草婚紗照效果。有的戀人戀愛的多年,有的女人多少次想過自己穿上婚紗,說起婚紗是每一對新人的夢想,拍上屬於自己和親愛的老公的婚紗攝影照。最適宜的面部角度依賴於新娘風姿、佈光和攝像師想要營造的氛圍。在正面像中,新娘的鼻子指向照相機。從這個角度看新娘臉部最寬,因此圓臉的新娘一般不適合這個角度。在四分之三側面像中,婚紗攝影新娘的面部朝向一側,從相機中看不到遠側的耳朵。這個角度適用於大多數新娘。在這個擺姿中,注意離相機遠的眼睛看上去會顯得小一些。另外,請確保頭不要轉得過於誇張,婚紗攝影不然會使鼻尖邊緣和麵頰的輪廓線重合,使新娘的鼻子遮擋住遠處的眼睛。在側面像中,新娘的面部與相機呈90°。在婚紗攝影時,適度調節新娘頭部角度,婚紗攝影確保新娘遠側的眼睛、眉毛、睫毛呈現出若隱若現的效果。儘管新娘穿著著地的禮服,腿部的擺姿仍然很重要,因為它決定了整個身體的姿勢。婚紗攝影讓新娘把身體的重心放在遠離鏡頭的腿上,身子稍稍靠後能看上去更迷人。千萬不能把重心均勻地放在兩條腿上。婚紗攝影讓新娘靠近鏡頭的腿稍微彎曲能在禮服的底部形成漂亮的線條。

http://www.western-desig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