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攝影

婚紗攝影工作室會在套餐規定的數量之外多拍些照片,因為選底片的時候顧客會忍不住多選。這是不婚紗攝影工作室多年的行業潛規則?在我們看來,婚紗攝影是一門藝術,每張照片都需要攝影師、助理、化妝師跑前跑後去忙活,人工的成本顧客應該買單,所以說婚紗攝影工作室收費理所​​應當。旗袍是屬於東方女性獨有的美,旗袍把中國女性的身材優勢彰顯到淋漓極致,幾乎每位新娘的結婚相冊裡都會有一張兩張穿著中國傳統旗袍的婚紗照,面對質疑,一位婚紗攝影工作室老闆稱希望顧客能夠站在他們的角度思考問題,他說:每個人的審美觀都不同,顧客只會按照他們的審美觀去挑選的其中一部分照片,可是其他的照片同樣凝聚了我們的心血。跟與世無爭的淡雅旗袍搭配,卻略顯俗氣了。婚紗攝影一塊溫潤的玉石、一顆透明的翡翠、亦或是一件很有東方神韻的簡單飾品,往往能與中式旗袍相得益彰。建議婚紗攝影新娘子們著淡妝,淡妝,旗袍更能彰顯中方女性的典雅端莊,輕描淡寫,更有東方女性的神韻。新娘可考慮將頭髮盤起,當然也可讓頭髮自然下垂,無論怎樣,婚紗攝影具有風情的髮飾都是必不可少的。婚紗攝影工作室的禮服師說,婚紗需要由專業部門清洗,費用高,且洗後極容易變形,所以婚紗攝影工作室不會使用後次次都清洗。 “一般婚紗攝影工作室都是哪兒髒洗哪兒,男士禮服更是兩三個月洗一次。反正現在攝影技術先進,後期修一下就行,不會影響效果。一些皮膚敏感的女士,穿過婚紗身上就開始起紅疹。結婚旺季,禮服清洗的次數就更少了。”

http://www.jiwedding.com/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