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膚雷射

淨膚雷射其發生和遺傳有關,好發年齡偏低,多在小學或國中時即可發現,稱之為雀斑。片片色塊老人斑:老人斑又稱「曬斑」,主要由照射太陽所引起,常見部位(如:顏面、手臂外側或小腿前側),斑的大小不等,顏色為淡淡的褐色到咖啡色,淨膚雷射顏色較雀斑來得深。冥頑不靈醜肝斑:好發在臉頰兩側的顴骨部位,淨膚雷射呈現片狀的密集小點,淨膚雷射由於其顏色近似肝臟,所以稱為「肝斑」;發生原因和賀爾蒙、日曬、壓力與遺傳體質有關,屬於容易復發的斑點類型,治療需要更多耐心。點狀嚇人顴骨斑:顴骨斑的特徵,淨膚雷射是在顴骨處有米粒大小灰藍色的群集斑點,它會漸漸由數點擴增為數十點,受到日曬後,顏色還會更深;美容界又稱作「血素斑」,是一種東方人特有的臉部斑點,淨膚雷射好發在女性25歲之後。進階終結斑點:了解自己的斑點類型後,接下來就是選擇適合的療程來終結斑點;斑點治療多以斑的嚴重程度來作劃分,點點芝麻小雀斑:好發在兩頰和鼻頭,出現許多芝麻大小或米粒大小褐黑色的小斑點,淨膚雷射少則幾顆,多則達數百顆之多。淨膚雷射以下就目前最夯的2種除斑療程-淨膚雷射「脈衝光和除斑雷射」來作敘述。脈衝光:光療照射,溫和除斑常被用來治療輕、中度斑點的療程。利用不同長度的光波照射肌膚,光能會轉化成熱能,其中較短波長的光線,淨膚雷射經人體黑色素吸收後,淨膚雷射熱能會破壞黑色素達到除斑效果。其連續光波的特性,除了斑點消除外,對於其他皮膚問題也有不錯的治療效果!

http://www.regentlife.com.tw/services_page.php?TVcode=1&TVcode1=5&Vcode=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