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粱酒

高粱酒採用優質高粱為釀造原料,經陳年老窖發酵,長年陳釀,經過一整套科學、獨特、完整、嚴謹的浸泡蒸煮、糖化發酵、蒸餾貯存的工藝釀製而成,具有酒體晶瑩醇厚,香氣悠久,味醇厚,口感清香綿長,各味諧調,恰到好處,酒味全面的獨特風格。高粱酒高粱是生產白酒的主要原料。以高粱釀造白酒,我國獨步世界,久享盛名。高粱白酒以其色、香、味和風格展現了我國酒文化的深厚底蘊。金門酒廠高粱酒於1952年9月在台灣當局管理下的福建沿海島嶼金門島城南門創立九龍江酒廠而開始生產的,於1956年正式更名為金門酒廠,比茅台酒廠小1歲。四川釀酒自古興盛,素有“名酒之鄉”的美稱。這裡糧源充足,山多水美,氣溫適宜,釀酒歷史悠久,工藝獨特,致使名酒倍出,香飄四海。四川西南部的中國歷史文化名城—自貢,古稱“鹽都”,高粱酒更是處於中國著名的名酒“U”字地帶,高粱酒憑藉著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盛產優質的糯高粱。早在三百多年前,著名詩人陸游謫居鹽都時就對其採用高粱酒制的紅酒寫到“鵝黃名釀何由得,且醉杯中琥珀紅”。就是歷經了三百多年的工藝、探索,鹽都孕育出了風味獨特的典型清香型小曲白酒“鹽都高粱酒”。任何高檔白酒,都離不開高粱作原料,因此,高粱也被稱為“白酒原料之王”。茅台酒的原料有兩種:高粱和小麥;五糧液的原料有五種:高粱、小麥、糯米、大米和玉米。中國白酒的發明者杜康造的秫酒,就是高粱酒。高粱酒在中國古時候,白酒就叫高粱酒、燒酒,1949年以後才統稱白酒、白乾酒。

http://www.onorekingtaiwan.com/product.php?l_w=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