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伴手禮

推薦伴手禮一名在大陸打拼20多年的劉姓台商細數他積年的禮物清單,從早期的茶葉、肉成品、鳳梨酥,到現在的高粱酒,就像盛行服飾一樣,隨時空佈景更迭,推薦伴手禮也會換季更新。眾所皆知,大陸人喜歡飲白酒,兩岸交流親密後,金門高粱酒在大陸的名聲也不輸貴州茅台等天價白酒。比擬似乎不敷崇高;但在“物以稀為貴”、“有錢也買不到”的心態下,是近年最“夯”的推薦伴手禮。別的,推薦伴手禮台灣知名面膜“我的漂亮日誌”也是與鳳梨酥齊名,成為陸客赴台必帶名產;推薦伴手禮出產商一致藥品因大陸商標權問題,原本這裡只是普通種鳳梨的山上因為這一家店用道地的鳳梨做出可口的鳳梨酥讓這附近順間變成了一個熱門的景點也許你會覺得只是個鳳梨蘇,為什麼會有那麼大的魅力那是因為傳統的鳳梨酥是用冬瓜做成的而微熱山丘則是用道地的鳳梨製作而成吃起來的口味完全不同。只能改以品牌“我的漂亮日記”上岸。故從台灣“扛”到大陸的“我的漂亮日誌”面​​膜,代表正宗台灣制的美膚品,“禮重心意也重”。送禮也考究“製造話題”、“溝通情緒”;有台商選擇送“烏魚子”,因大陸不產烏魚子,既沒見過也不曉得若何食用。光讓收禮者看法烏魚子起原,分析製造進程,到教會摒擋,推薦伴手禮至少就“交流”了半小時,即使不熟的兩小我,轟隆啪啦一串講完,拉近了彼此間隔,也引見了台灣的風本國人情。現在到南投旅遊,如果不順路到位於的這一家傳統的三合院逛一逛並且買上一份推薦伴手禮的話,那就不算有到南投了因為這一家店可是目前台灣最夯的鳳梨酥專賣店。

http://www.onorekingtaiwan.com/media.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