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戒指

在確定好求婚戒指的大小後,我們再考慮鑽石的切工,切工是4C中唯一受人為因素影響較多的一個,一顆擁有高超切工的鑽石可以最大限度呈現出鑽石的璀璨光芒。而且一顆完美切工的鑽石甚至可以彌補其他三個方面的不足,看起來更大更白。說到顏色,儘管是越白越好,但只要達到H色一般就可以接受了。常見有準新人來到求婚戒指櫃檯,張口就要VS級甚至VVS級淨度的鑽石。這看似專業的要求其實並不正確。淨度其實是應該最後考慮的因素。聰明的新娘不會在一開始就拒絕淨度稍低的求婚戒指,因為只要能達到SI級別的求婚戒指,在絕大多數情況下其內部細小的內含物是肉眼看不到的,所以並不會影響它炫出奪目光芒。當然如果這樣歸納下來還是覺得複雜的話,求婚戒指永恆印記的鑽石可以提供一個最簡單但非常完美的解決方案。只有重量在0.18克拉以上,顏色在H色以上,淨度在SI2 以上,並且切工在VG(very good)以上的鑽石才有資格成為求婚戒指美鑽。這樣嚴格甄選所呈現出來已經是品質非常優秀的鑽石,接下來只要考慮一下自己得預算,看看在某個指標上是否會有些個人的喜好,再選擇款式就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完美之鑽了。每個女人心中都會有個關於求婚戒指的夢想,就像對理想愛情的堅守,對鑽石同樣懷有不可妥協的態度。一生一次的選擇當然不能留下遺憾,求婚戒指讓你擁有屬於自己的完美之鑽。想要成為婚禮上最耀眼的主角,最好方法就是選擇璀璨鑽飾,頭紗上的水鑽裝飾、水晶髮飾、鑽石耳環與項鍊,都能夠在聖潔白紗中展現奢華品位。

http://www.hj-diamond.com.tw/weddin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