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照

我常常在想,在這個世界上應該再也找不到任何人,像你一樣對我那麼好這輩子,我的心裡只會放進一個人,謝謝你給我的承諾,帶我走吧。我只屬於你一個人的。從我倆剛決定今年操辦婚事那天起,婆婆就一再叮囑,婚紗照一定要拍最好的,畢竟是要看一輩子,等著還要給兒孫看呢。當時聽了有點暈但是回頭想想也可以理解。誰讓人家就這一個兒子呢而且婆婆他們結婚那個年代都沒有好好拍一套婚紗照(這也是她一直以來的一個小遺憾呢)。我們的婚紗照是攝影工作室定的。雖說是工作室但是比大影樓一點都不遜尤其是價位哦。不過聽從了婆婆的建議一輩子就一次只要拍的好就行。嘿嘿我是8月份婚紗照當時接待我的是一個美女,人長得漂亮說話也很乾脆,所有流程都是她親自幫我追蹤的,在這真心表揚一下。話說時間過的也快,轉眼間我的婚紗照也出來了雖然還沒有拿到產品但是迫不及待的想拿出來和大家分享了。我們的愛情幸福驛站,溫馨的港灣、結婚好幸福。一切來得就是這麼的簡單,回想這麼多年一路走來,往日的一幕幕彷彿就在眼前又重新演繹起來。有過傷心、有過懷疑,卻從沒有過輕言放棄,就像范范的那首歌《最重要的決定》一樣:就算流淚也能放晴,將心比心,因為幸福,沒有捷徑,只有經營。準備結婚了,開始著手拍婚紗照的時候,在網上網羅了大量的信息,面對那麼多家工作室,要選擇一家適合自己的還真是困難,真叫人眼花繚亂呀。最後還是在朋友的推薦下選擇了我們拍照的工作室。借鑒朋友們的建議是不錯的哦。

 

http://www.jiwedding.com/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