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銅

藍銅胜肽這種東西在現階段越來越流行,我才知道有藍銅胜肽這種東西,以我個人判定應該是這幾年所開發出來的東西,好讓大家知道什麼叫作藍銅。就是蛋白質的片斷,而生物科技合成的就是精準的蛋白質片斷而也因為胜肽的特性:親膚性最佳:與肌膚結構成份相同,親膚性最佳。奈米級好吸收:所有胜肽的分子都是奈米級大小,肌膚吸收容易、效果明顯。多元功能、效果廣泛:不同的勝肽各自掌管獨特的美麗功能,能滿足各種肌膚保養需求。功能:促進纖維母細胞膠原蛋白增生。功能:抗發炎、增強肌膚耐受力。功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功能:舒緩表情紋,又被稱為類肉毒桿菌素。功能:減少黑色素合成製造為何流行?主要是因為人體複雜的生理功能,許多是靠蛋白質及胜肽來完成。所謂藍銅胜肽,其實就是小分子的蛋白質,是由胺基酸所組成;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是大分子的蛋白質,由於分子大較不易吸收,小分子的勝肽則可為皮膚所利用。而藍銅胜肽是科學家從血清中發現的一種由三個氨基酸及一個銅離子所組成的複合物,這種藍銅胜肽可藉著胺基酸複合物(勝肽peptide)的載體,使具有生化效果的二價銅離子成分進入細胞,發揮生理功能。主要功效在於:促進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製造,增加血管生長和抗氧化能力,並刺激葡萄糖聚胺產生,幫助皮膚回復自我修補的天賦能力。而因為它在水溶液中呈現藍色,所以又被稱之為藍銅胜肽。從幾年前在台北要收回沙龍的包裝,而舉辦了那麼一千零一次的特賣之後,愛上那個品牌,舉凡他的抗敏乳霜,魚子安瓶,魚子豐潤霜等,都是最愛。

http://www.raymical.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