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姦

  姐有好幾個閨蜜,大家都很談得來,抓姦而且都能做到守口如瓶,所以有些隱私偶爾都會相互透露,除了紓解壓力外,也有諮詢對策的意思。男人在一起常常會談到女人,同樣我們女人也會針對某個或某些男人評頭論足,抓姦當然也就是一說。姐妹裡面,就我和另外一個妹子沒結婚。姐不過是因為看盡浮華,塵心如鏡,暫時無心成家,小妹子則是因為生性害羞卻還不到相親的年齡。還有幾個閨蜜大多生活平淡,微有甜蜜時刻,姐覺得像她們這樣的日子其實過得還算不錯,如果能找到可託付終生的真心男人,平淡中微帶甜蜜,也不失為悠然得意的人生。不過,前幾天發生的一件事情,抓姦讓姐對婚姻又抵觸起來。當然任何事情都有起因由頭。大概一個月前吧,有個閨蜜就跟我們說了她老公最近一些天有點不對勁抓姦。我們問她怎麼不對勁,她說她老公有時會接到一些奇怪的電話,抓姦她老公說都是什麼黃金保險之類的垃圾電話,甚至有時還用免提,她也聽得清清楚楚。但是這樣她反而感覺古怪,以她老公的大男人個性,哪會這樣主動解釋?而且根據她對老公的了解,有幾個電話的時候他說話很古怪,抓姦像是有點迴避什麼。

沒想到事情真的出人意料,抓姦我始終不知道閨蜜是如何曉得她老公的情況的。那天,她請我和幾個閨蜜一起為她壯膽,因為她知道她老公在外面開房間。當時我們還真有些不信,最後跟她去一家酒店的客房裡把門敲開,抓姦有人提議說讓服務員來開門,這個先不說肯不肯,也根本沒必要。敲了一會,她老公來打開門,果然裡面還有一個女的,長得不怎麼樣,只是好像大學剛畢業年輕一點。我是事後才知道這個是她老公同事。

現場的情況是這樣的,有一張床上,被子拉開,床上放了撲克牌。她老公是這樣解釋的,只是工作累了,休息一下,跟同事打牌而已。

姐也對男人無語了,都抓姦在床,居然還敢說自己沒出軌!看來還得再仔細看清男人才能考慮結婚對象。

http://www.gwoha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