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型沙發

L型沙發佈置是沿兩面相鄰的牆面佈置沙發,其平面呈L型沙發。此種佈置大方、直率,可在對面設置視聽櫃或放置一幅整牆大的壁畫,這是很常見且合時宜的佈置。

米白色沙發佔據了室內大部分空間,這套沙發佔據空間較大,適合戶型較大的客廳。純淨的米白色搭配簡約流暢的線條,容易營造出乾脆的北歐家裝風格,滿足年輕人的喜好和追求。

時尚L型沙發沙發,親和力、舒適度更高,因而更加受到年輕消費人群的青睞。對於追求新潮時尚的時尚小資來說,更是不二之選。

整款灰色L型沙發整體顏色比較素雅,淺淡的灰色讓室內空間更多幾分沉穩的氣質。邊圍和轉角設計都十分舒適合理,以個性化的時尚、人性化的細節為主,打造出最適合客廳的沙發!

棉和藤製材質的運用讓您感受它的清爽和舒適,略帶色彩的抱枕更起了畫龍點睛的作用。與其說是戀家,不如說是留戀坐在沙發上享受天倫之樂的那分實實在在的感受。

清新自然的一款客廳沙發,結構合理,符合人體的身理特徵,坐感舒適。灰粉條紋的布衣沙發套色澤清新自然,滿足夏日清透感,裝扮出理想的客廳家具。且整款沙發尺寸不大,適合小戶型緊湊型的客廳空間。

北歐風的客廳,室內陳設太過簡單,空間選擇了大量的留白,讓室內空間愈顯寬闊。熒光綠厚實的布藝沙發自然不費力就從其他家具中跳轉出來,而且這樣亮色的點綴也讓房間多了一些變化,不至於顯得過於蒼白單調,時尚起來。

當勞累一天回到家中,第一個動作便是將自己扔進鬆軟舒適的大沙發中,感覺就像被溫暖環抱一樣。假如雙人沙發、三人沙發都無法滿足你的家庭需要,那麼轉角沙發必定是你的終極選擇。它巧妙的轉角,不僅方便多人需求,更能充分利用空間,L型沙發讓其顯得美觀大方。

歐德斯沙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