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旅拍

帶上婚紗去巴里島旅拍,上演一場真愛的故事,愛上這一種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甚麼事的精彩!

做好巴里島旅拍準備,準備迎接未來的幸福。

巴里島旅拍的計劃,安排巴里島旅拍的第一天上午在具有民族特色的酒店裡頭拍攝巴里島旅拍的第一張,等到我們今天一整天的巴里島旅拍拍攝快結束的時候,有酒店經理來告知我們今天在酒店裡頭的所有的取景是需要收費拍攝的!不過幸好我們也沒有帶什麼東西去大張旗鼓的拍攝,所以對於我們這次拍攝的巴里島旅拍是是完全免費的。

巴里島旅拍的中午便是安排我們出發去逛街,當快接近傍晚的時候才又帶著東西到了著名的景點附近準備拍浪漫巴里島旅拍的夕陽的外景。

最近很流行的拍攝跳起來的懸浮照!哈哈~”來!給我演一組皮影戲吧”還是請了婚攝公司幫我們拍攝一組跳起來的巴里島旅拍的照片!纏綿在一起的影子也深深的相愛了啦!在巴里島旅拍的好處就是可以擁有各式各樣的“勇敢”!公車也被我們當成了巴里島旅拍的拍攝地啦!後座的幾個乘客也十分配合的跟我們玩耍起來!

我們真的結婚啦!手拉手要一起走,不知道牽手走到天涯是怎種甚麼樣的幸福呢?那樣幸福的感覺瀰漫在我的左右,你所講的的笑話我最懂了!幸好~在那樣青澀的青春年華裡頭,我遇見了最好的你!

穿越現實的氣氛,夢有著的非常動人的畫面,這一刻慢慢的實現了!

因為有愛,我相信我們的明天會更加的美好!海軍大院也被我們利用了,雖然拍沒幾張巴里島旅拍的照片(因為沒幾張就被請走了),不過我看那些小兵們看著門口的浪漫也是很開心的

http://www.annieloiseau.com/ch/web/document/document3.asp?category_id=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