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3D貼片

不只在電腦上面有了電腦3D貼片,連牙齒美白也有了電腦3D貼片,此技術可以說是四環黴素染色的牙齒患者的一大福音。
有不少病患由於小時候服用四環黴素類的抗生素,此類的抗生素藥物在牙齒發育鈣化過程中影響牙齒組織而造成永久變色,由於四環黴素染色的牙齒對一般的冷光美白或居家美白,其美白後的效果有限。電腦3D貼片可用來幫助有四環黴素染色牙齒的患者,恢復亮白的牙齒。然而此項技術必須考驗著醫師與技師的手工藝,在牙齒的整體造型與貼片進行的過程,最好是很有經驗的牙科醫師較能達到理想的結果。

使用前應該先徹底清潔牙齒和牙齦,用潔齒器的尖頭輕輕摩擦有牙斑的地方,不時變換摩擦方向。一周使用一至兩次,非常要注重牙齦的牙釉比其他部分薄,不要過分的用力。

如今的“狗仔隊”真不得了,連明星的垃圾桶都不放過,他們在紅得發紫的台灣頭號名模林志玲的垃圾桶裡,發現除了SK-Ⅱ面膜、還有讓她笑起來格外燦爛的秘密武器–牙齒電腦3D貼片。不用費力對付單顆牙齒,只需要在上牙和下牙上各貼一片就能“橫掃”整排牙齒。

口腔診所的醫師推薦使用“電腦3D貼片”。這是目前最安全自然的牙齒美白方法。 “電腦3D貼片”經過數次電腦模擬,先把牙齒表面摩擦掉薄薄一層(大約兩張紙的厚度),再使用3D攝影機進行口內取像後,雕琢出與牙齒磨掉部分完全吻合的人工琺瑯質全修復物,將這層“電腦3D貼片”鑲嵌在原本的牙齒上,讓潔白無暇的貼片與牙齒合二為一。“電腦3D貼片”所以~發明是越來越好呢!

 

http://www.cosmed-dental.com/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5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