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

婚紗照這件事情對於準新娘來說絕對是一生中最重要並且最幸福的時刻,首先呢!便是要挑選新娘子婚紗啦,這個時候需要非常的注意,因為婚紗是算是貼身的衣服,需要直接和皮膚接觸,感染疾病的機會會很多,尤其是癬類皮膚疾病。現在的婚紗材質多為化學纖維製品,多半都是由尼龍、羽絨、和合成纖維及玻璃纖維等原料所製作而成。其中的部分原料即為過敏物質,如果你屬過敏性膚質,就很容易發生過敏反應。

一般的婚紗用肉眼看起來都是很新穎的,但仔細一看,就會發現婚紗禮服上都會有一些殘存的一些淡黃色的痕跡,但是官方說法都會解釋:這些痕跡都是新娘留在上面的化妝品粉末,一點點的污漬並不會影響拍攝效果,而且婚紗禮服不能夠清洗的太頻繁,因為洗得太頻繁不利於婚紗的保養。很多婚紗工作室一天要接待幾十對新人,有某幾對新人選中同一款的婚紗,這樣的現象很常發生的,往往服務人員更是忙得不可開交,一會兒為新人補妝,一會兒為新人找所需婚紗,根本無暇為這些穿過的婚紗消毒。

如果一套婚紗連續多人重複使用,而沒有進行的清洗和消毒的話,就很有可能會傳染一些傳染性比較強的疾病。

除了婚紗之外,當然連化妝品也務必要注意。部分婚紗工作室的化妝品都已經蒙上了一層灰塵,甚至是各種顏色的粉底夾雜在一塊。化妝品包裝盒上也沾滿灰塵,粉撲、胭脂、口紅等化妝用品和工具全堆在一塊,存在著化妝品共用的狀況。如果碰到皮膚病的人,後果可真是不堪想像。因此建議貼身化妝品最好是自帶,千萬不要貪圖便宜。

切記仔細檢查婚紗禮服的領口、袖口胸背處的襯裡有無污跡、異味。自帶化妝品,拍完照後應盡快徹底卸妝,及時清潔保養皮膚。

http://www.western-desig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