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出租

“五一”即將來臨,很多新人都選擇在這一天結婚,婚紗出租業務也異常火爆,一些婚紗攝影工作室紛紛打出了婚紗出租“國際知名品牌”的牌子,不少婚紗店裡的婚紗都被預訂一空,而且價格不菲,都在千元左右甚至過萬元,出租婚紗背後到底利潤幾何?

租一天婚紗要花一月工資,雖然說穿婚紗是一個女孩子一輩子的心願!但是~一件婚紗要花上一個月的工資也真的是很誇張的!

準新娘陳小姐今年6月份就要結婚了,可是現在婚紗還沒有著落。陳小姐苦惱地表示,結婚當天最少要租兩套婚紗來撐場面,看看婚紗影樓婚紗出租的樣式都沒有喜歡的。試穿了一件婚紗感覺很好,但是出租婚紗的金額有點高, “一套晚禮服加上一件旗袍就需要一個月的工資”陳小姐說。

不少市民都認為既然婚紗出租這麼貴,買一件就更貴了。陳小姐解釋,她也曾想過買一套婚紗,但是一想租價那麼高,買一件就更貴了,並且婚紗只是穿一天,放在家中也是浪費,再說了怎麼放也是一個問題。發現有相同想法的不僅陳小姐一人。據了解,目前出租婚紗時間是按小時計算,不按時歸還或者沾上酒菜要額外賠錢。

一些所謂 “國際知名品牌”不乏作坊製造很多攝影工作都說自己的婚紗為國際知名品牌,從歐洲直接進貨,其實多是仿製品,起一個中西結合的名稱抬高自己的品位。現在婚紗仿製技術很高,店中製作成的婚紗,發現真假難辨,消費者可以帶著自己想要的樣式包括在網上看到的漂亮服飾來店中設計。

http://www.treasurealways.com/